Mastercard、支付寶擴大合作計劃 全球 180 城市提供跨境轉賬服務

| 蘇家華 | 21-03-2024 12:45 | |
Mastercard、支付寶擴大合作計劃 全球 180 城市提供跨境轉賬服務

新冠肺炎疫情過後,可能多了不少用家需要出 trip 飛到海外工作,所以如可用到跨境轉賬服務的話,的確對金錢流轉及使用更方便。有見及此,Mastercard 宣布與支付寶擴大合作計劃,於全球 180 城市提供跨境轉賬服務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據 Mastercard 發布之《跨境支付報告》,可見有 68% 受訪者表示,假若有更快捷的跨境支付服務,就會更頻繁地使用線上跨境支付。是故 Mastercard、支付寶擴大合作計劃,於全球 180 城市提供的跨境轉賬服務。

當中說來就是建基於 Mastercard 跨境轉賬解決方案 Mastercard Move,涵蓋近 100 億個終端國際支付服務及超過 150 種貨幣的全球支付網絡,令全球 95% 擁有銀行戶口的市民受惠,令用家可向銀行戶口、手機錢包、銀行卡或現金提款地點進行靈活轉賬。值得一提的是,這解決方案也結合 Mastercard 現有和開發中的產品能力,包含 Mastercard Send 和 Mastercard 跨境支付服務。

 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 

Source:  ezone.hk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